豆腐家族之家訓

第一 : 本家族成員必須潔身自愛.不可作出有損失家族名譽的 事 (如盜人帳號或裝備.轉賣或是散佈不實謠言) ;

第二 : 不許互相人身攻擊(本家族向來對外不對內^^).但可檢舉不法情事!

第三:如玩家間彼此有爭議.請洽調解委員會(會有專區).由大家作公斷;

第四:希望豆腐家族成員都能秉持承先啟後的精神.彼此相互扶持^^

總舵主自在豆腐 : 人性雖不可測.玩遊戲也只是消遣.但友情必須靠大家來細心維持.希望這裡能成為大家紓解壓力的地方.真的祝大家天天都開心!

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新進豆腐部落格吉祥物﹐豆腐鯊!


有一天 ‘小雪花’(咱豆腐鯊) 來電向暴龍訴苦﹐說它們常被網民惡搞﹐抹黑它們的善良魚性﹐誣賴它們攻擊人類。您們知道啦﹐暴龍外表醜陋兇暴﹐其實內在善良可愛﹐馬上就竭盡所能安慰她﹐借個肩膀讓她靠著哭。雨過天晴後暴龍就邀請她當咱部落格的吉祥物﹐同時也當豆腐鯊親善大使﹐促進人們對豆腐鯊的認識﹐進而保護它們這群可愛又善良的楞楞龐然巨物。‘小雪花’這裡向問候各位豆腐會員 : "大家好!阿花剛上任﹐請各位多多提攜和指教。祝各位身強體健﹐寶運無限!"

1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﹐盜用版豬大人的照片^^

暴龍豆腐 said...

哈哈﹐其實不是啦﹐版豬大人有連線﹐是一個日本網頁介紹豆腐鯊的 ^^ 偷偷告訴您﹐
我在秘密設計拍賣記錄表﹐下星期才開放的。千萬不要讓第二人知道哦 ^^

http://www.freewebs.com/jewellim/Auction%20records.htm

水晶心語 said...

暴龍大..
太多英文了啦
看到頭痛
如果不會英文的怎麼來這阿?

暴龍豆腐 said...

真不好意思啦晶妹﹐如果用華文網頁我。。。我就死給你看了。到底還是來了﹐一回生兩回熟﹐以後要多多來交流哦 ^^ 來這請教三國高手才會有特級的服務的 哈~

水晶心語 said...

暴龍大大~
眼花花的英文豆芽菜
真的很討厭><

還好我看得懂一點點
不然真的會死給你看>^@@^<

暴龍豆腐 said...

安啦﹐既來之﹐則安之﹐我們這些老玩家會提攜你的啦﹐尤其是哪位常流口水的鐵板豬 ^^

大胃豆腐 said...

很多英文字??沒有阿@@",難不成我看到的都是幻覺...還是跟你們不一樣畫面...

暴龍豆腐 said...

可能晶妹是指po言的步驟都是英語指示吧?多上來留言幾次就順手了啦 ^^

綿綿ㄟ豆腐 said...

我好想加入豆腐家族喔!!

暴龍豆腐 said...

您有心請到基地三國板申請留言﹐那有申請加入豆腐家族的規則 ^^

傻子 said...

hello~~~

傻子 said...

你們好
我是新手
請問可以加入嗎..

傻子 said...

我不懂一點,..就是我現在打到第二章
但是我發現網路關卡的小怪
都跟我同等
但是傷害力比我大很多
= =
我根本一關都過不暸..
不..應該說,
我根本連一隻怪都砍不動
請問..我該怎麼辦?

傻子 said...

啊...好煩唷
拜託各位了,
唉...(悶)
網路關卡 好像天方夜譚
到底要怎麼打啊= =

傻子 said...

安安
請問我可以簽到了沒...求你啦
我是傻瓜豆腐=ˇ=
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簽到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