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家族之家訓

第一 : 本家族成員必須潔身自愛.不可作出有損失家族名譽的 事 (如盜人帳號或裝備.轉賣或是散佈不實謠言) ;

第二 : 不許互相人身攻擊(本家族向來對外不對內^^).但可檢舉不法情事!

第三:如玩家間彼此有爭議.請洽調解委員會(會有專區).由大家作公斷;

第四:希望豆腐家族成員都能秉持承先啟後的精神.彼此相互扶持^^

總舵主自在豆腐 : 人性雖不可測.玩遊戲也只是消遣.但友情必須靠大家來細心維持.希望這裡能成為大家紓解壓力的地方.真的祝大家天天都開心!

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豆腐家族部落格的開創日 (非正式﹐營造中)

暴龍豆腐乘難得有空先搞搞咱們豆腐家族部落格的構架﹐接下來一得空就一步一點的將豆腐們的游樂場建立起來。 希望各位豆腐兄弟姐妹們拔刀相助﹐意見無論歡迎﹐送資料那更感激 ^^

18 comments:

csoonng said...

哈哈﹐豆大您真的用心良苦阿^^
我被吃豆腐會全力幫您的^^

Anonymous said...

路過的 "驚豆腐"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豆兄實在......小弟我無言感動!
可惜我功力太差.不過我會努力的!
這不急.可別累壞身子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自在兄﹐這部落個特地給您的豆腐家族的﹐所以龍頭您想怎樣佈置可要讓小弟知曉﹐
如果我辦不到﹐我背後還有肥嘟嘟大給我撐腰(這次不是耍太極﹐是吸星大法﹐將肥嘟嘟您
拖進污水﹐也邀請您同運作這部落格 ^^ 您一定要答應﹐遲點將密碼傳訊與您 )

Anonymous said...

這一定要來共襄盛舉的啦^^
您不讓我參加.我也要硬著頭皮加入啦^o^
不過我對這東西還真的沒經驗.
你可要多指點我一下喔.呵呵
祝安~

Anonymous said...

自在兄的提議當然可行﹐您只要將數碼圖片電郵給小弟 (dinocine@yahoo.com 這郵箱您知的) 再在電郵內寫上一切資料﹐小弟就可po上咱的部落格。待會我將部落格的密碼傳訊與您﹐就可進入玩玩﹐看看樣板慢慢了解一下。您有興趣就真的要用心和花時間學﹐小弟只有資格指點網頁基本罷了^^

祝安

Anonymous said...

辛苦了,三國的巨龍!!!!!

暴龍豆腐 said...

感謝丹兄 / 斷線豆腐的鼓勵!小弟﹐自在掌舵和各位幕後豆腐會更賣力的給豆腐家族服務的!

詠琪小豆腐 said...

安安 各位大大 小弟終於po上來了
小弟 "詠琪小豆腐" 來部落格報到囉
小弟 不善言語 不善詞彙 有冒犯還請見諒
小弟 有不懂的地方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指點
^_^. ^_^ .^_^ .^_^ .^_^. ^_^

暴龍豆腐 said...

歡迎詠琪小豆腐來本家部落格遊覽 ^^ 如有什麼疑問可在基地或這裡留言﹐我們會儘快回文的! 請繼續努力闖關。

詠琪小豆腐 said...

詠琪小豆腐 來介紹一下自己
"詠"與"琪" 來自兩個相愛的人 吾與妻
將之合在一起 是要兩者永不分離
故 取名 "詠琪"
另外 "小" 乃是指功力微薄 資歷尚淺
有賴各位大大指教指導 ^_^
輕描淡寫 請各位不要見笑 ^_^

暴龍豆腐 said...

原來您的稱號是如此得來的﹐我還以為您是一位女玩家或用您女朋友的名字以示愛意﹐哪知是有情人已成眷屬 ^^ 謝謝支持豆腐部落格﹐會將您的自述加進族譜的﹐是個很有意思的稱號。您頭像那隻狗有點像玩具﹐不過應該是活的吧?

詠琪小豆腐 said...

暴龍大 跟你報告一下
我在基地裡的頭像 那是我已逝的愛寵兒子 #_# 他剛走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星期沒法上班超級難過 如今事過境遷 我把他po上去是想懷念他 現在想到過去與他的種種 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~_~
抱歉 在此發表感言詞 如有不好的地方 抱歉見諒 ^_^

暴龍豆腐 said...

好可愛的狗兒﹐最喜歡雙眼看起來好像很純真的狗兒﹐真替您感到難過。令我也想起從前養的一隻混種狗﹐超老實超聽話的。它把食物咬在嘴裡我也可以從它口中奪走﹐它狗老馬最擅長先吃掉她兒子狗盤裡的食物﹐再慢慢享受她自己的食物。小黑就楞楞的讓它老馬欺負﹐然後再去撿殘渣果腹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章魚豆腐來簽到唷^.^

暴龍豆腐 said...

哇原來豆腐也有海鮮口味的啊? 您是不是原燒豆腐呢?

傻子 said...

安 你們好
我是傻瓜豆腐

傻子 said...

拜託你們,..
也讓我加入豆腐會員好嗎...
不瞞你說
我是為了拿到新手套裝進來的...
我網路關卡都打不過...
氣死我了...
拜託大大相助了